黄桑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

【AWM/祁炀】-深夜直播间

北美世界邀请赛夺冠后第八天,凌晨0:23,于炀打开了摄像头,赛后第一次开直播。

 

其他人早早地都睡下了,职业倦怠在他们身上得到了非常好的体现。

 

于炀扭头看了看,外面街道上已经是空无一人。这并不妨碍直播间的人气瞬间刷到了上百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Youth好久不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蹲着直播间有好处!!!】

【Youth太强了姐姐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宝贝!!!恭喜HOG!!!】

【Youth牛逼!Drunk牛逼!】

【Youth牛逼!Drunk牛逼!】

【Youth牛逼!Drunk牛逼!】

...

 

于炀匹配了一把solo:“谢谢大家,是战队所有人的功劳。”

 

弹幕秒懂。

【HOG牛逼!HOG牛逼!HOG牛逼!】

【HOG牛逼!HOG牛逼!HOG牛逼!】

【HOG牛逼!HOG牛逼!HOG牛逼!】

...

【Youth这两天有没有好好休息!!】

【Drunk那个禽兽没对你做什么吧?没有吧?】

【祁神的手怎么样了?之前大赛上看起来恢复的还不错】

【这儿是Youth的直播间......】

 

于炀抽空回复了几条。

“有休息,俱乐部给我们放了假。”

“队长的手恢复得不错。”

“我的直播间就是队长的直播间。”

 

弹幕突然安静如鸡。

 

下一秒,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Youth你能不能别这样......我一个女友粉都要转妈妈粉了!!!】

【这一对真的天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个炀神的女友粉突然好幸福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炀神女友粉幸福+1,这一对我就是终身不嫁也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祁神你童养媳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神你确定不来直播间吗?确定不来吗?你老婆在这儿明目张胆地秀恩爱!我要举报了!!】

...

 

于炀余光瞥到突然被自己带起节奏的弹幕,脸刷一下红透了,一个不小心一狙没瞄准,崩在对面人身边的车上。

 

【Youth别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专心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你世界冠军的水准呢?】

【震惊:HOG知名选手竟狙击误差如此之大,这究竟是人性的湮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人性的湮灭和道德的沦丧】

【+1】

【+2】

...

 

于炀脸红得都不敢看镜头:“你们、别这样......队长他、他对我很好的。”

 

【有多好,说来听听?】

【人家还在上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挺好奇,你俩日常分享一下呗】

【我也想听!!!】

【我也!!!】

 

于炀进了房子,补了子弹顺便打药:“我们的日常?就......打打游戏......然后......”

 

他脸红到耳根了。

 

【然后什么?!!!继续说啊宝贝!!!】

【别停!!!后面才是重点吧!!!】

【我脑子里出现了一点以前磕乙女才会出现的场面......】

【前面的,我怀疑你在搞黄色,但我没有证据】

 

弹幕直言不讳只让Youth更内敛:“就、就是、普通情侣会做的事嘛。”

 

弹幕又一次突然安静如鸡。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

 

【祁醉你个禽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Youth啊......这么小小年纪的就被糟蹋了,祁醉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祁神有良心这个东西吗(小声】

 

电脑前的于炀一愣,一把98k突突突死了对面:“队长为什么会没有良心?”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N

【不用想都知道咱耿直的Youth在那个禽兽的地盘里过的是什么日子】

【Youth啊,来姐姐这儿吧,姐姐一定会给你幸福的!】

【来哥哥这儿也行……】

【来妈妈这儿也行......】

 

 

于炀忙着房子里绕人,眼耳口鼻全都专注地盯着游戏。

 

突然,弹幕全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起来。

 

于炀吓得手一抖:“怎么了……吓我一跳。”

 

【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有Youth就有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祁神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宝贝儿宝贝儿别打了,你看看你身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炀闻言一扭头,乍然看见祁醉正扶着自己的椅背站在自己身后。

 

直播间人数瞬间涨了三十万。

 

祁醉轻轻一笑,俯下身子看镜头:“听说,有人想养我的Yout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祁神我错了,祁神你大晚上的别这样撩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uth的脸都红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正主出现大家快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神的童养媳谁敢养!】

 

“队......队长......”Youth把脸埋到了手心里,“你不是睡着了嘛……”

 

【卧槽,我解读出了什么???!】

【我觉得就是那个意思,没别的意思了】

【Youth才多大啊祁醉!!!】

【Drunk今天当人了吗?没有。】

 

祁醉嘴角一撇:“我怎么就不做人了?咱家Youth都成年了。”

 

【......】

【......】

【......】

【......】

...

 

“我看你们就酸吧。我有Youth,你们呢?你们没有......”

 

“队长......!”

 

Youth的游戏是彻底打不下去了,决赛圈刚出现没几秒就被靠得挺近的狙击手狙死了。

 

祁醉俯下身,把脸靠近于炀的脸:“干嘛?”

 

“不......不干嘛......就、别、别这样。”

 

祁醉深吸一口气做惊恐状:“啊!Youth你你你!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

【......】

【......】

【你祁神还是你祁神】

【甘拜下风】

【祁神nb】

【看到祁神还是这么骚我就放心了】

【知道为什么我们追不到Youth了吗?】

【因为我们不够骚】

【因为我们不是男孩子】

【因为我们不是祁神】

【......嘤嘤嘤】

 

祁醉又靠镜头近了点:“听好了,Youth我家的,你们少惦记。”

 

【猛虎落泪】

【一下失恋两次,真爽】

【我得不到的男人,别的女人也别想得到。真好!】

 

于炀彻底绝望:“祁队......”

 

系统提示:【Knight-Flower已进入直播间】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有瓜吃了!!!】

【花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三大墙头又一次同框了!!!】

【花落又来勾引小朋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night-Flower:【单排练习赛,来不来?】

 

于炀求助地看着祁醉。

 

祁醉一“啧”:“这老流氓怕是没在看直播。”

 

【你你你还有脸骂人家流氓】

【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

【Youth这是在怕祁神吃醋吗……(小声】

【那个小眼神......阿伟乱葬岗】

 

祁醉二话不说敲起键盘:“怪蜀黍,我们不约。”

 

Knight-Flow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断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炀神你能不能稍微反抗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night-Flower:【祁醉,滚出来。】

 

HOG-Youth:【瞎说什么呢,我老公不在】

 

Knight-Flower:【祁醉你......真当我傻???】

 

HOG-Youth:【不不不,您一点都不傻。】

 

Knight-Flower:【......把键盘还给Youth】

 

HOG-Youth:【骑士团HOG友谊长存,我们下回再见】

 

弹幕全体笑疯。

 

【说好的兄弟战队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什么叫见色忘义吗?这就叫见色忘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神没事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他微博那儿安慰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祁醉:“看到招引我家于炀的下场了吗?”

 

【看到了看到了,祁哥nb】

【祁哥您别生气,我这就转妈妈粉】

【来来来,祝祁神炀神99!】

【祝祁神炀神99!】

【祝祁神炀神99!】

【祝祁神炀神99!】

...

 

祁醉:“这才对嘛,真乖。”

 

【卧槽祁神刚刚是在撩我们吗?!!是的吧???!!!】

【祁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嫁给你!】

【(我们刚刚还在祝祁炀99来着???)】

 

祁醉没理弹幕,转身看向脸早已不知道多烫的于炀:“小哥哥,双排,约不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于炀一咽口水:“你的手......”

 

“没事儿,都好得差不多了。”祁醉说着已经坐在自己电脑桌前了。

 

过了几秒,他想想又站了起来。

 

于炀:“怎么了?”

 

祁醉:“要是我坐这儿,他们看不到我俩秀。”

 

弹幕:【........................】x N

 

于炀:“那......那你......想、想怎么办?”

 

祁醉:“起来下。”

 

于炀:“?”

 

祁醉:“起来就是了。”

 

于炀依言站了起来,祁醉一屁股坐在了他的位子上。

 

祁醉对他张开双臂:“来,坐。”

 

于炀:“......???!”

 

于炀舔了舔嘴唇:“队长......直播呢......不太好吧......”

 

祁醉:“哪那么多事儿,快过来。”

 

【......Drunk是不是忘了有我们的存在了】

【是的】

【不不不,他记得的清清楚楚】

【祁醉你能不能要点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的白菜这么年轻就被这个禽兽拱了……Youth你命好苦啊!!!】

 

于炀:“队、队长、关掉直播、再、再.......”

 

【再什么?Youth你在说什么??】

【啧啧啧,整天跟这个老流氓待一块儿,Youth你别不学好】

【Youth你变了,不是原来的Youth了】

【我懂了,我们这儿所有人都是电灯泡,仅此而已】

 

祁醉转身看直播:“看看你们把我家Youth搞的,人家要是平常早坐我腿上法式舌吻了。”

 

【我信你个鬼!!!】

【于炀!!!你你你管管他!!!】

【自己把人家弄害羞了还甩锅!祁醉你是人么!!!】

 

祁醉撩人也有度,知道于炀绝对不可能在几百万人面前坐自己腿上手把手教游戏:“那这样,你们做个选择。A、我去自己位子上跟Youth双排 B、关了直播间我把于炀放腿上单排。”

 

【B!!!祁神你要守信用!!!】

【A!A!】

【A!!!】

【B啊当然是B啊!!!】

【B!!!cp粉的阵容在哪里!!!】

【A!在线看英雄救美不好吗!!!】

...

 

站在旁边被忽视的于炀咬了咬嘴唇,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他一手挡住摄像头,心一横,一手搂住祁醉的脖子,把身体放在了祁醉大腿上。

 

【......刚刚发生了啥?】

【不知道,咋突然黑屏了???】

【莫不是出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镜头被管理员封了???】

【那为什么我们还在这里???】

 

突然间,全直播间怀疑自己切切实实地听到了蜻蜓点水般的“啾”一声。

 

【卧......卧槽???】

【是我想的那样吧?是的吧???】

【镜头镜头你争点气!!!】

【别这样啊,这么千年难得一遇的场面!!!】

【我要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俩,单排。”

 

“关直播?”

 

“随.......随你。”

 

“那就不关了。”

 

“......好。”

 

于炀的手离开了摄像头。

 

全弹幕因失血过多身亡。

 Fin.

 

第二天。

 

贺小旭:“祁醉我@#%^*$!!!!!!!!”

评论(150)
热度(22302)
  1. 共8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黄桑 | Powered by LOFTER